35.jpg

夏天到了好熱呀  天天頂著一頭長髮時在是很阿雜的一件事

沒有造型,我手殘也不會變化,就只綁馬尾,真是覺得很膩哪~~

 

話說要把剪短髮,設計師真的不能亂找

千萬不要隨便路上看到一家就進去剪嘿

因為,髮型真的也是影響一個人外表的重要關鍵!

 

所以,這次要剪短髮,馬上找我和抹露的御用設計師Kira來幫我改造一下~

【抹小妞生活紀錄3y6m】抹小妞hair-salon洗髮初體驗  

Kira的技術可說是完全的放心~

 

一到PS58,跟Kira說要剪短之後,決定長度,

Kira立馬快刀剪掉我的長髮~

我頭髮真的留很長了,都到腰部了@@

25.jpg

剪掉的長髮Kira問我說要帶回家嗎?

我說:不要,帶回家它會ㄓㄤˇ ㄔㄤˊ

結果嚇到一旁路過了先生,他驚訝說會嗎!?

矮呀~我只是愛開玩笑嘛~

 

說實在話,剪掉長髮的當下我就想跟Kira說可以收工了耶

因為都還沒修整我就覺得很好看了說~哈哈~

36.jpg

 

正式修剪前當然要先洗頭,

因為我常晚睡,導致我的頭皮不大健康,頭皮的角質太厚,

所以我有加價選擇頭皮頂級SPA的呵護課程

(難得沒有帶抹露出門,當然要好好的享受一下呀~ㄎㄎ)

2.jpg

我選擇的是油性頭皮精油護理,

護理後頭皮感覺整個清爽,

看頭皮檢測的螢幕,可以看到角質真的變少哩~

(我居然漏拍了SPA護理後的檢測照片哪><)

 

享受完頭皮SPA之後,就要開始正式剪髮囉~

我只能說Kira真的很厲害

她剪的正是我心中想要的髮型耶~~~(歡呼)

我就是想要鮑伯頭呀~

你們看~這澎度這內彎的弧度~多麼好看呀~

而且剪完瞬間年輕10歲以上!

1.jpg

 

最近頂的我的俏麗短髮出門,

就連社區樓下的鄰居都稱讚說我剪這樣很好看~

令我超開心得意的呀~(轉圈圈)

 

然後我開始逼迫我哥叫我學生妹,

我哥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說" 鞋森妹" (台灣狗以版)

是說我哥也太搞笑了啦~~

35.jpg

 

但剪短髮真的看起來變年輕很多呀~

加上變瘦了很多衣服比較敢穿,

T-shirt + 迷你裙 是不是很青春洋溢~

33.jpg

 

而且剪完後本來擔心說短髮要蓬度,

不知道我這手殘人有沒有辦法好好整理頭髮

結果,發現超好整理,

我只有用吹風機+圓梳吹髮尾,就可以有漂亮的弧度~

24.jpg

26.jpg

 

跟抹露的親子裝~吊帶裙~超裝可愛搭我~

32.jpg

 

眼鏡Look更年輕了XD

(話說後面那桌是我本來要準備辦桌的試菜照,

但後來實際辦桌,沒有一道試菜的菜出現XD

我整個菜單大改~哈哈哈~)

23.jpg

 

對於這次的剪髮我真的是超級滿意~~

剪短髮設計師的手藝太重要~

太謝謝Kira的巧手嚕~

 

大家應該對價格也很好奇,

因為現在若是有指定設計師,價格也不便宜,

Kira的訂價我覺得很合理唷~

+$ 320

染髮 $ 1299up

燙髮 $ 1599 up

 

對了,Kira說因為我們都是找她set do頭髮,

所以特別提供優惠價格~

只要去找Kira,說是看抹抹媽咪的部落格介紹來的,

就可以享有9折優惠~是不是很讚~

夏天來了,大家也來變髮一下吧~!!

3.jpg

 

♪♫ 相關資訊 ♪♫

Ps58國際髮型 4號設計師 Kira粉絲頁 (點此直接連結)

Kira Line IDKiraesperanza

地址 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65-52

Tel 04-2263-9911

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唷~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抹♥小妞

M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